DUI 第一潜!

耗费我3036美金的DUI干衣终于在上周末到货了,东西搁在我面前一个星期,每天缺没有时间去摆弄,搞得我心里痒痒的。这个周日,约好教练,去游泳池试我的干衣。
 
在游泳池,穿者牛仔裤,抓绒衣,直接穿上DUI,柔软的材料使得穿着便的容易一些,但是穿好之后仍然是一头的汉,立马跳进泳池降降温。背上BC,连接进气口和低压管,带上面镜,咬上呼吸器,我沉入游泳池的池底。在热带海域,只需要2.5公斤的配重的我,在干衣,淡水环境下需要6公斤才能完成正常的下潜,开来以后去海里,需要配9公斤的配重了。
 
蛙轴悬浮,顶尖中性浮力, 中性浮力游动,进气管拆装,不断的充气放气,以各种姿势游动从而习惯各个体位下中性浮力的控制。自己默默的把干衣所需要的动作要领一个接着一个的复习。
 
短短40分钟已经让我过足了瘾,可惜,最大水深只有1.6米,唉。。。。。早点下海吧,有了DUI,我全球各地都可以玩啦,从零下2度的冰潜,到12度水温的冷水潜,再到24度,有些凉意的巴厘岛潜水看mola mola,再也没有一个潜点能够从装备上限制我的行动了!
 
期待日本北海道的冰潜!!!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DUI 第一潜!

  1. Linda说道:

    sounds like great advertising for DUI !

  2. Steven说道:

    好贵的dui啊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