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起,蟹脚黄

金秋十月长假,而我又一次的在办公室里面加班…, 周末,约了朋友一起去巴城吃大闸蟹。说起巴城,我前前后后来了不下10次了,每次自从大闸蟹上市伊始,我周末的活动范围和重心就会从其他的所有活动而转移至巴城。晚上大块朵颐一番,入住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,乡村的气息, 宁静的环境,明亮的夜空,看点点繁星闪耀,这个周末,正好又赶上8月15中秋,如玉盘般的月亮悬挂在半空。我们开了一瓶威士忌,聊天,喝酒,群颂: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,不只天上宫阙,今夕是何年……
 
周日,亲戚来我家,正好我从巴城也买了几对大闸蟹,5两的雄蟹,4两的雌蟹,于是,拿出我珍藏的Penfolds Magret hill Estate Shiraz 2003, 红酒配大闸蟹,倒也惬意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