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,圆梦!

2008年9月13日,中秋前一天,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我收到了新加坡寄来的MCT (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)证书。扳手指头算算,我离开IT培训行业已经6年了。当年我讲课的时候,正是微软认证如火如荼的开展的一年,而我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获得MCT证书。但是无奈证书的颁发受到严格的控制,而且大多数和讲师所属的微软合作伙伴的销售业绩有关。但是没想到,2个月前,公司员工可以申请成为MCT, 不管这个是出于什么目的,但是让我觉得这是我圆梦的机会。
 
在我的Space上,我几乎不会记录和工作有关的东西,因为我一直信奉工作和生活是可以完全不相干的。但是,今天拿到手的这张证书,让我有了想将它记录在我的Space上的冲动。
 
夜了,顶着淡黄色的灯光,拍照留念 :)
 
PICT0001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2008年9月13日,圆梦!

  1. ★ ZISEDO说道:

    Well done. i enjoy ur tech talk a lot apart from ur speech speed

  2. Yin说道:

    恭喜!
    以后可以开发一个项目:在水下讲课。。。赫赫

  3. Matthew说道:

    不如带到海里去拍一张照吧~

  4. Fiona说道:

    恭喜哦~

  5. Eileen说道:

    Good job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