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night in ARK

周六,呼朋唤友,12个人来到ARK听歌。历经周五晚上CD的喧闹,ARK无疑是另外一种我喜欢的闹中带静的风格。然而当我抵达ARK的时候,从其它朋友这里听说了ARK将于6月30号结束营业。由于房租的疯长,原来的老板将不再继续经营下去了。
 
新天地无疑是上海夜生活的一个地标,而ARK无疑是我心中新天地的地标。虽然宝莱纳,CJW, Suggar各领风骚,但是到ARK听平安唱歌无疑是我每个周末的固定节目。在ARK,我知道了这个叫平安的小伙子,而今天更是在朋友的引见下,我和平安正式的认识了。在ARK, 我听到了有人是如此演绎 《one night in Beijing》,也喜欢上了这首唱出我心声的《飞得更高》。虽然他6月30号就要关门了,但我不会忘记这个ARK,不会忘记这个我存过5瓶威士忌的酒吧。
 
今夜,我和朋友们在ARK最后一次听平安唱 《one night in Beijing》, 《飞得更高》, 和《骊歌》。
 
Just One night in ARK!
2008.6.28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One night in ARK

  1. xiaoyan说道:

    啊,ARK竟然关门拉!貌似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去过一次,就再没去过那里.
    他只是不开在新天地了,说不定会在其他地方开的

  2. 建宇说道:

    夜生活啊…年轻真好 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