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g’s last full-time day in MS

周五晚上和朋友们在一起,没有看这个Town Hall Webcast。但是作为我老板的老板的老板的….的老板(貌似我距离billg有7层report lineSmile),我是非常德仰慕他的。不可否认,在Microsoft, 不少人视他为神。为了表示我的尊敬,我将Sammul同学的这篇blog引用在此:

===================

Billg的Town Hall webcast,steveb一再强调这是一个celebration,但最后还是晚节不保老泪纵横
 
大部分时间气氛挺轻松的,一开始又在放那个流传已久的,找了一堆名人和他一起演的搞笑video。然后billg同学承前启后忆苦思甜了一番,不忘表达了对mobile platform和search这两块心头大石的耿耿于怀。发言的其中心思想是MS is a company of dream,以及与之一起打天下的人是多么incredible。steveb同学流露出对之离去的一丝担忧,billg立即表示坚信MS依然会有innovative idea for the industry,继任者必定能将公司指引到正确的方向云云。接着steveb同学起立作结案陈词,现场观众第二次全体起立鼓掌致意,于是steveb忍不住了,billg也很难过的样子
 
是billg时代的终结,还是另一个billg时代的开始?We’re not sure. But what we’re sure is we’ll definitely MISS YOU, William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Bill Gates,you are a great man and this is really a great company. I love you and this company so much! 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Billg’s last full-time day in MS

  1. wenxin说道:

    看了这篇博客我才对Bill Gates有了一些好感~
    也许是因为以前看过一个影射MS的电影,忘了题目,主要内容就是两个年轻人一个进了一家垄断公司,一个做自由人,结果垄断公司利用各种不法途径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@_@
    sorry,我只是实话实说,不要打我~现在对MS的感觉好多了~:)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