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来电

中午,与同事们午餐完毕,在走回公司的路上,接到一个电话,来电号码显示为0190201,这正是昨天晚上我没有接到的电话号码. 按下通话键,刚刚说了句:你好! 电话的那头传来的林博士兴奋的声音:老charlie (晕倒,林博士明明比我大20多岁,还叫我老charlie),我现在在北极!刚刚潜水上来,今天北极阳光明媚,水下能见度很高…
 
林博士是上海潜水圈里面的一个明星人物。美国生化博士,持美国护照,自己开着公司,自从进入潜水这个圈子,就疯狂的爱上了它,每个月都要出国去潜水。马尔代夫,马来西亚,泰国,韩国,日本,南非,现在跑去的北极,据说明年3月还要去南极。我买干衣和将来去冰潜都是受了他的影响,在我们这叫中毒了。
 
从我06年拿到潜水执照到现在,我粗粗的算了一下,在潜水上已经花了7万了。但是它给我带来的感受,愉快,见识,以及给我带来的生活上的启迪,却是无可比拟的。不可否认,潜水,已经,并且一直会影响我的生活和潜意识里面的想法。说的上纲上线一点,那就是影响了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。
 
现在,我还没有哪个财力去北极潜水,因为去一次大约需要花费20万人民币,但是我会把它作为一个目标,因为他不但是所有潜水人心中的圣地,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种期望。
 
你,希望将来接到我的北极来电么?
 
– 随手涂鸦之作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北极来电

  1. Cindy说道:

    沙发~~北极?爱斯基摩人聚集的地方,等你去了说不定看上一个爱斯基摩mm然后开枝散叶云云….嘿嘿(别打我哟,开师父玩笑是一大乐趣). 去南极吧,有企鹅,有熊,有非常注重family的海象…. 平时出手阔绰的Charlie随便省省就能去啦.如果北极能上网,你到时候就在我blog上留言吧,作为永久纪念^_^.

  2. Mao-Elsa说道:

    老查理~~哈哈!

  3. 建宇说道:

    葱白!
    BTW:那里潜水会不会被北极熊当作海豹抓走?怕怕

  4. xiaoyan说道:

    北极来电
    SO COOL~~~~~~~~~~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