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之行 – San Francisco day Three

22日早上起个大早,因为要到机场接今天抵达旧金山的Bill。来到机场,发现Bill的飞机误点,于是在路边停车,吹牛,等待Bill。本来以为美国的机场能够人等待接人的车辆在出口处停着,不像上海的浦东机场那样赶等人的车子。谁想刚刚蹦出这个想法,就看见反光镜里面闪烁着的警车和后面一辆辆启动的车子,无奈,启动车子,开始围着机场绕行。到了一个岔路,我还没有看清向哪边转,所以把车子停在了安全岛想看清指路牌,这时候,在后面一直跟着的警车也停了下来,一个警察向我走来。各位看官,知道我当时脑海里想的是什么么?那就是以往之往所知的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与美国的警察打交道。于是我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,等待警察过来问话。在问清我的状况之后,警官非常nice的给我指了路,并告诉我如果等的人还没有到,需要不停的绕着匝道开,不能一直停靠在路边。这点老美作的不错,不像上海的警察,有时候会强制性的拦住入口,强迫所有的车辆驶往收费停车场。
 
再绕了2圈之后,bill终于出现在了出口,拉上他之后,我们带着bill直奔旧金山的著名景点,九曲花街和金门大桥。几个小时之后,我们再次回到旧金山国际机场,搭乘UA1176的航班,结束我们的旧金山之行,前往我们公司的美国总部:西雅图。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美国之行 – San Francisco day Three

  1. Mao-Elsa说道:

    好像你对美国很熟悉嘛!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