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游记 – day one

83日,父亲对我说他下个星期有一个星期的假期,让我安排一下如何过这个假期,10分钟之内我们做了一个决定,到三亚度假。8.4号和8.5号,我匆忙的订了飞机票和酒店,又从网上拉下来几篇三亚游记,全家开始了我们的三亚行。其实选择三亚作为度假的目的地是由原因的,那就是潜水。
 
200687日晚20:50,南航的麦道飞机准时起飞,飞往我们此行的目的地:三亚。23:45到达三亚凤凰机场,有100T安排的司机将我们送到酒店,三亚假日酒店,一个出门就是大海的海边度假酒店。
 
88日早上,在简单浏览了酒店设施和地理位置后,我们花了60元,买了三套海南岛岛服,以一派逍遥夏日,海滩度假的样子开始了我们的度假。坐上了出租车,我们开始了环岛游。出租车司机姓黄,是个湖南人,从开始就觉得这个司机满实在的,后来的几天更是证明了这一点。中午,急于想吃海鲜的我,带着父母来到红砂镇码头的吉祥鱼排,吃了一顿海鲜自助餐。100元一位的价格没有让我感到多少的惊喜,但是因为中午春园不营业,所以只能先在这里打打牙祭。我们3人从上午11:30一直吃到下午2点。然后黄师傅就带着我们在市里面兜了一圈,算是看了看三亚市区,然后我们来到了大东海。到大东海来的目的就是想看看大东海夜潜的价格是多少。黄师傅说他带我去可以便宜一些,虽然明知道他有回扣可以吃,但只要我落到实惠,何乐而不为呢?结果一问之下大失所望,那些海边的水上运动中心带的都是游客体验潜水,更本就带不了我那么专业的人士。结果我们就直接回到酒店,到大海里冲浪,到泳池里面游泳。到晚上8点,全家到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。本来想吃顿海鲜,但是老板上来就给我们推荐680元一斤的美人鲍,如此的狮子大开口让我们没有了胃口,草草的点了几个小填饱肚子就回酒店睡觉去了。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三亚游记 – day one

  1. manyu说道:

    BZ的游记写的真好啊,同程网上最近在搞旅游博客大赛,http://www.17u.com/special/blogcompete2/推荐你去参加. 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奖的,有十万红包呢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