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 – 8.11号,三亚潜水游

 
父亲8.7-8.11号有一个礼拜的假期,在8.4号通知我之后,我匆匆忙忙的用2天的时间订了飞机票和酒店,一家人就打算7号飞海南了。说句老实话,明着哩是我陪父母旅游,其实是我自己做潜水游。三亚恐怕是我国最好的潜水地了,虽然水地的风景不能和国外的相比,但是既然它名声在外,总要去一下的。蜈支洲船潜,大东海夜潜,亚龙湾的美人礁以及西岛和东岛。这次就看看我的体力能够陪我玩多久吧!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8.7 – 8.11号,三亚潜水游

  1. jiamin说道:

    5年前在蜈支州岛也潜过一次水,但是因为没有证,只能跟教练一起下水,而且只是从沙滩边上下水,不象在泰国有船带到较深的地方,所以很不过瘾。一直想考证,看了你几篇潜水的文章,很向往,等下向你请教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