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包胎

3月10号,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因为有9条生命在这一天诞生了,我的狗在这天生下了9个狗宝宝。
 
整个过程可能是从凌晨4点开始的,因为当我母亲于早上6点起床的时候,发现了狗房中,母狗身边多了5个小东西。在一阵的喧闹之后,全家人都起床围在在狗房边上。经过检查,发现其中一个狗崽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,估计是狗房里温度过低。另外一个也已经奄奄一息了。我拿来了取暖器,试图提高室内的温度,并且把这条奄奄一息的狗崽放在取暖器旁,不停的给它按摩,希望能够帮它度过难关,但是最后我们依然没能留下它的生命。
 
早上8点,当我们还在位这条奄奄一息的小狗努力抢救的时候,另外一个狗崽已近不知不觉地诞生了,当我们意识到的时候,它已经在包衣里待了太长的时间,也处在了奄奄一息的状态。
 
早上8点30分,第七条小狗崽诞生。我急忙撕开胎盘,倒握着小狗软软的身体,用手不停的拍它,把它鼻腔里的羊水都控出来。然后用湿布擦拭口鼻的水分,使它能夠呼吸。剪断脐带后,放在母狗的身边。这时,小狗崽已经有意识的在母狗身上寻找乳头。
 
随后在11点和1点,又有两条小狗诞生,整个分娩过程持续了大约9个小时。最后有6只小狗活了下来。
 
给他们起什么名字好呢?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2 Responses to 九包胎

  1. nora说道:

    给一条狗取名叫JUN吧。哈哈,
    charlie 太幸福了,

  2. sharon说道:

    呵呵,厉害,看来你现在已经成为接成专家了咯,怎么样,感悟很多吧.
    虽然为失去的三只小狗感到难过,但还是要恭喜你,狗妈妈好伟大,一个人要承担这么重大的责任……好感动~~

  3. Matthew说道:

    呵呵,恭喜阿,原来狗也需要接生阿

  4. yilian说道:

    我想要一只,能不能keep一个啊?

  5. sophia说道:

    经过了这个令人感动的过程,相信你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。给他们取有意义又好听的名字哦!:)

  6. zhen说道:

    charlie你家要是养不了那么多狗狗,我可以帮你分忧,哈哈哈,我会把它当儿子一样看待的,要是让我起名,就叫Tom rong,怎么样还不错吧!

  7. 说道:

    看了上面的文字,我的首先感觉到的就是charli的细腻.呵呵.魅力哟.

  8. Rebecca说道:

    真够不容易的啊~~

  9. iloveduren说道:

    好可爱的狗狗阿,我要是能有一只在身边多好!真羡慕你!希望这些宝宝都能健康成长!

  10. dolly说道:

    哈节棍!居然懂得接生地说~~charlie哥哥果真是是技术哦~~~哈哈,我家的狗狗已经2个月了,叫旺旺!哈哈

  11. Linda说道:

    The puppies have really grown, they are so adorable. Do they have their names now?

  12. Annie说道:

    佩服Charlie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