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采购

这个周六,和朋友们去了古北家乐福。从水清路上A20高速,然后转延安高架,从虹许路下。这里一块聚集了不少的台湾人和老外,此时正是下午4:50,天已经渐渐的暗了下了,路边的霓虹灯把家乐福周边照了个灯红酒绿。
 
去古北家乐福并不是简单的为了购物,而是想看看网友们推荐的有好红酒卖的超市。到了家乐福3楼,远远的就看见了暗红色的装修和灯光,照在一排排的红酒柜上。这里的红酒的确比其他的超市和不少的红酒专卖店多。可能是因为附近的老外比较多,有一定的消费能力。
 
在红酒柜前徘徊的半天,决定还是从我较为熟悉的澳大利亚红酒开始。我本想选一款澳洲2002年的酒,可惜家乐福的就不是2003年的就是2004年的。我最后冲开Penfolds和Wolf Blass的包围,从中选了一瓶Brown Brother Shiraz 2003。130多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 
周日,我意犹未尽的来到和闵行麦德龙,直奔酒类区。没有让我失望的是这里也有澳大利亚的红酒,而且有2002年份的。不过款式和种类只有5-6种,单调了一些。最终我选了一瓶RouseMount Estate Diamond Label Merlot 2002。
 
决定今天晚上开一瓶看看。希望酒香能够带我重回澳洲的葡萄园 :)
此条目发表在Win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红酒采购

  1. 说道:

    呵呵。看来你这个家伙蛮喜欢品酒的噢?而且要求还蛮高的。

  2. lei说道:

    喝了吗?味道如何? 红梅路有一个外国超市。。。叫 pines 什么的。里面都是进口酒类和食品。

  3. Linda说道:

    charli, you must be missing Brossa. I had a sip of Penfolds Grange last week : )

  4. 月半三儿说道:

    哈哈,你现在迷上酒了?

  5. Rebecca说道:

    我也到麦得龙去买了两瓶波尔多。听说法国波尔多很有名,原来也分为好几种,味道也不错,不过也有点酸。麦得龙的酒很多了,难道家乐服还要多?

  6. Elile说道:

    意大利的红酒有没有试过,上次展会,看到意大利人,黑色外套,深色内衣,很有种骇客帝国的味道,介绍中看到意大利葡萄酒庄园,看来历史很悠久,里面的红酒文化应该更多吧

  7. 说道:

    看来大家都对红酒很感兴趣啊 我是专门做红酒进口的 http://www.oakcellar.com 橡木酒庄  我们有从法国 意大利 加拿大 澳大利亚进口的冰酒和干红干白 快到圣诞 春节了 建议和几个朋友约好一起购买 我可以给您走批发价 这样就比超市便宜多了
    有兴趣看完网站和我联系吧  13683342748  gary wang
    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