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tion – Day Fourteen

10月27日,晴。早上5点起床,在YHA大厅里有一部白色的电话,只要提起来就直接连通Melbourne的出租汽车公司,告知他们我要到Skybus Terminal Station后的2分钟内,一辆Taxi就停在了门外。效率到还真高。
 
6点钟到达Skybus Terminal Station,搭上Bus后直接前往Melbourne Internation Airport。 Checkin后,在候机大厅里发现全是中国人。谁让我乘的是中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呢。
 
机上的10个小时是最难熬的,尤其是白天。还好这此航班的乘员率只有40%,我可以在当中一排躺下来睡觉来应付这10个小时的航程。
 
飞机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抵达浦东机场。一下飞机,就觉得国内污浊的空气迎面扑来,天看上去都是灰蒙蒙的。有人说月亮也是外国的圆,这我不敢苟同,但可以肯定的是月亮的确是外国的亮。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Vacation – Day Fourteen

  1. lei说道:

    上海的空气还好了,上次我从北京坐飞机到上海, 一出浦东机场,觉得空气很清新。。。。

  2. Elile说道:

    作为国人,担负的使命也比外国重啊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