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tion – Day Eight – Barossa Valley II

10月21日,小雨。早上9:00,被闹钟叫醒,只听见外面的雨声,又在下雨了。记得前天Linda给我的短信上说我把上海的雨季带到了澳洲,想想也是,Sydney, Hunters Balley, Bondi Beach, Adelaide和Barossa Valley,我到那儿,那儿就下雨,真是奇怪。10点,本想去享受一下SPA的,却发现设备坏了,只得悻悻而回。一边看着当地的电视节目,一边喝着红酒,一边补足前两天的游记。
 
11点30,正在准备行囊,准备Check Out上路,老板娘过来问我是否要到Town上去,她正要去,可以顺道带我过去。这个真是求之不得。虽说我这次出门是抱着徒步的目的的,但是在澳洲这种地方,如果没有车,几乎是寸步难行,有时候走上一整天,看到的可能是同样的景色,都是望不到边的草地。老板娘在Traveller Information Center把我放下。我发现Barossa Valley的Traveller Information Center同时也是Barossa Wine Center,里面有关于Barossa Valley历史, Winery,Wine的生产过程以及品酒的介绍,相当不错。在这里,我发现了寻觅已久的Wine Cooler,一种可以暂时保持红酒温度的小包。我毫不犹豫的买了一个。
 
在一家鬼佬开的餐厅里面用了午餐后,本打算沿着这个镇子的主干道游览一下的,没想到天公不作美,又下起了大雨,我只能在一家咖啡店外的椅子上坐下来,边看风景,边等雨停。下午2点,雨小了下来,我背起了背包,向Langmeil Estate走去。只是昨天访问的最后一个酒庄,也是今天的Pickup Point。酒庄那很静,没有什么人,乘此机会我拍了不少照片。然后我来到了Celler Door,继续Wine Tasting。这次,我挑了一些Limited Purchased酒,因为这些酒用一块固定的Vineyard的葡萄,所以产量很小。外面的Bottle Shop是买不到的。 另外有一款Desert Wine不错,这款酒的酒精度是19.5度,自从1985年来酒一直在橡木桶里面储藏,摇晃着酒杯,发现了不少的Legs,闻起来,酒精的问道盖过了酒香,个人觉得这款酒不是很好,但是品起来味道还可以。此时,忍不住又想起在Hunters Valley配着Cheese Cake,品Desert Wine的味道, That’s Beautiful!
 
3点30分,搭上旅游车回程,途中,在一家Coffee Shop停了下来,点了一杯卡不及诺,就着美景喝咖啡,感受着当地人的休闲生活。
 
17:45抵达Adelaide YHA,check in之后,打电话给Yilian,一起出去吃饭。今天是周五,终于在6点以后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了,我很佩服这帮鬼佬,真是耐的住寂寞啊,一周才Happy一次,吃的又简单,想想在上海每天中午和同事们一起腐败,还是上海够风花雪月啊!
 
Summary: Barossa Valley很棒,最好自己开车来,一个个的酒庄挨着品才能尽兴。最好能够在4月份来,这是澳洲葡萄丰收的季节,采葡萄,酿葡萄酒,品葡萄酒,在这里住上一星期,好好享受此等美景。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