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tion – Day Five – Bondi Beach

10月18号,晴天。 搭乘Bondi Explorer前往Bondi Beach。Bondi Explorer是那种买了票子之后,一天内可以任意上下车,不限次数的那种旅游车。
 
途中经过了KingCross (红灯区) 和 Double Bay (富人区)。 当地有一句俗语:double bay, double pay. 这个地方风景是不错,但是样样东西都贵,房子就不说了,动不动就AU$2,000,000. 接着,车开到 The Gap。这里的风景不错,有一处漂亮的Cliff,据说这里是悉尼著名的自杀地点 :)。
 
继续前进,到达了Bondi Beach。整个海滩长约3公里,海湾的左右各有一座小山将Bondi Beach包围在怀抱中。沙滩很干净,沙子很细。 我也脱了鞋袜,赤足走在沙滩上。看得出这里是各旅游景点,不是因为他的商业化,和国内不同,整个沙滩上只有一家提供滑水用具的office,并没有其他的商店,而是因为沙滩上有许多游客。有不少人在此滑水和游泳,也有不少人沿着沙滩跑步。我拿起照相机想把这里美丽的一切都记录下来,正在此时,一个浪头过来,海水就涨到了我大腿处。 虽说我早已卷起了裤子,但是没想到在此处还有这么打的浪,结果搞得我很狼狈,只好坐在沙滩上,面向大海,看着冲浪着,一边凉裤子,一边写下此段。
 
下午1点,离开海滩,到一家靠近海滩的饭馆点了一份Fish Hurger, 6个Calameri和一个Prawn Cutlet, 花了AU$17.2. 吃完午餐,回到海滩,坐在沙滩上像鬼佬那样晒太阳。后来我的朋友Linda告诉我说如果我1月份去,澳洲的夏天,只要天气好,沙滩上会有许多人,自然,有许多美女光着身子晒太阳:D, 可惜我来得不是时候,运气也不好,一个裸女也没有看到,哈哈!
 
下午4点,返回downtown, 品尝了Linda母亲准备的BBQ,这是一个典型的澳洲BBQ, 巨大无比的牛排大的让我震撼不已。
 
Summary: 如果夏天来Bondi Beach,风景会更好 :)如果能够在Bondi Beach边买一幢房子,有一座码头,带上我的狗,乘上游艇出海,那就太棒了!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