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cation – Day One – Sydney

10月14日晚上8点,到达浦东国际机场。在候机厅里,大部分是中国人,还有一个从上海到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旅行团。 10点钟,飞机起飞, 前往澳大利亚。 邻座的老先生是回悉尼看他的女儿女婿, 他在悉尼已经住了2年了,对悉尼非常熟悉。 顺便就问了问悉尼的一些情况。虽然说我已经做了不少的research,但是多多益善。
 
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,抵达了悉尼国际机场。Checkout后,搭乘City Railway airport line 抵达悉尼市中心 Townhall。把一些物品交给我朋友之后,用过午餐后,开始了我的行程。
 
首先到了Circular Quay,在AAT Kings旅行社订了今后几天的旅游团和Captian Cooker Coffee Cruise。由于Captian Cooker Coffee Cruise我在14:15分开始,我还有一些时间,所以就沿着Circular Quay向Sydney Opera House 走去。 沿途拍了不少海港大桥和Opera House的照片。关于Opera House, 有一张著名的照片就是同时包含海港大桥和Opera House的。而如果药要拍这张照片,就要到Mrs Macquaries Point。此时已经13:20了,时间并不是很充足,但是我仍然决定去拍一张著名的照片。 从悉尼歌剧院出发,穿过皇家植物园,我发现这些鬼佬真的很喜欢锻炼。有不少人在皇家植物园里跑步锻炼身体。经过20分钟的急行军,我抵达了Mrs Macquaries Point,拍了不少照片。
 
14:15分,我准时登上了游艇开始了Captian Cooker Coffee Cruise,这个巡航是沿着悉尼海湾开的。沿途看了不少的海滩和美景。 在悉尼的海边有无数的别墅,这些别墅大都是一个式样的:大约2层的别墅,从别墅的门口向下沿着台阶走大约20阶就是一个码头,码头边上停着一艘游艇。 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些别墅价值大约AU$2,000,000。都是有钱人啊!!!
 
下午4点15分,我回到了Circular Quay,到"The Rock"区的Vistor Information Centor收集了一些资料,然后和朋友汇合, 在市里逛了逛,走过China Town, Darling Harbor,然后我们去了Star City. 熟悉悉尼的朋友知道那里是一个赌场,但是我们不是去赌场,而是它旁边的自助餐餐厅享用了一顿美食。和上海的自助餐餐厅相比,没有多大的区别,但是那里面的虾真的是非常大,比上海的大多了,而且我朋友说这里的虾完全是自然的,所以在生长过程中没有添加过任何的东西。
 
总结:去了Pitt Street;悉尼的CBD, Circular Quay, The Rocks, China Town, Darling Harbor, Star City, Opera House, The Royal Botanic Garden, Mrs Macquaries chair. 乘船游览了悉尼的海湾地区,看到了不少的海湾别墅和游艇,受了不少的打击:)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Vacation – Day One – Sydney

  1. Arnold说道:

    记忆力超强的男人~~~~~上次我就发现了….

  2. jun说道:

    受打击了吧。所以,还是回来吧。:>

  3. Linda说道:

    charlie, i do have a name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