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 My Heart

Follow My heart, 一句简单的话,做起来却非常的不简单。
 
自从7月份看了《杯酒人生》后,对电影里所描绘的葡萄园久久不能忘怀。漫山的葡萄园,伴着日出和夕阳,在葡萄园当中漫步,这个场景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(也许是受了电影《云中慢步》的影响)。在随后的一个星期内,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follow my heart, 来一次红酒之旅,体验一下在日出或夕阳下漫步葡萄园的感觉。
 
说起红酒之旅,首先想到的是法国,波尔多,红酒爱好者的耶路撒冷。上万种葡萄酒品牌,“传说“中的顶级酒庄,悠久的红酒文化,无一不吸引着我。可是高傲的高卢人却不愿意学英语,我只能先学学法语再作打算。
 
这时,澳大利亚跃入了我的眼帘。 这个大洋洲上最大的“岛国”在短短的几十年里,成为的今世界的佼佼者,澳大利亚红酒大有与法国红酒一较高下的势头,加上最近澳大利亚又开放了自助游签证,一个计划慢慢的形成了。
 
经过了一个月的信息搜集和努力,我拿到了旅游签证,现在,我可以说:I will follow my heart. Australia, Borrassa Valley, Hunter Valley, I am comming. Rousemount, Penfolds, and Wolfblass, i will meet you there!
To anybody who is visiting this page: Are you following your heart?
此条目发表在潜水&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Follow My Heart

  1. Rebecca说道:

    真没想到你对酒如此有研究啊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