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国泰电影院看了<杯酒人生>。

紫色的Pinot Noir葡萄,成排的葡萄树,满眼望不到边的葡萄园,就象电影里Jack说的那样如果能在Calinifonia买一个葡萄园,每年生产几千瓶葡萄酒,那真是一种享受!! 如果能够遇上象电影里那么 HOT & Sexy 的侍酒师,那就完美了:D

原来只知道Califonia有Cabernet Sauvignon, Merlot, Cabernet Franc, 估计到可能会有Pinot Noir, Chardonnay and Resling,但是没有想到原来Califonia也有Shiraz。难道此Shiraz就是让澳大利亚红酒闻名于世的Shiraz么?

有机会一定要尝尝Califonia的Shiraz。

 

 

此条目发表在Win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

  1. Arnold说道:

    兄弟我今天晚上还特地到这里来加log是因为今天在Office里和你交流了以后, 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李佳,一个有着自己梦想的男人!! 而你blog上的这些文字,并不是要追求什么"小资",而是在描绘自己的一个梦. :o)我很欣赏你对待生活,对待生命的这种态度,我希望你能够最终实现你的梦想,同时我也希望我能实现我的.有长期目标,也需要有短期的action plan,这样才能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搭出一个N级的楼梯.我已经有我的*切实可行*的短期目标了,你呢?相信也是有的!! ps: 我今天没有告诉你某些sensitive的信息不是因为我不愿意或者不相信你, 而是因为我自己"不许"自己这样做.我知道, 对问的人来说可能只是好奇好玩而已,但是对当事人哪怕只是有1/1000的可能会有potential影响的话,我也情愿少说一句……..我想只有这样, 别人才能够觉得我是能够被信任和托付的….这也算是我做人的一个小小原则…..希望你能够理解和体谅… :)Anyway, we both have a long way to go….break a leg man!

  2. Damon说道:

    片子放在桌上几个月了没看,买的时候就是因为喜欢红酒吧,不是为了小资,只是一种生活的心情。葡萄园是个好东东,很向往那种生活,最靠近大地的存在,那么真实。(当然不是当农民种地!)决定晚上去看这个片子。

发表评论

